Tuesday, April 16, 2013

蔡崇正博士预测,来届大选极有可能出现大马史上首个悬峙国会局面,民联有东马的“东风”及南马的“反风”助阵,朝野可能仅靠22席微差议席定江山。


(槟城20日讯)马来西亚易玄科学研究乾坤中心学术顾问兼教授蔡崇正博士预测,来届大选极有可能出现大马史上首个悬峙国会局面,民联有东马的“东风”及南马的“反风”助阵,朝野可能仅靠22席微差议席定江山。
尽管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曾指出,不愿意看到来届大选出现悬峙国会(Hung Parliament),不过这名易经学者蔡崇正博士以《易经未来学》预测,无论大选拖延到年杪或明年举行,都可能因为朝野阵营势均力敌,而形成悬峙国会。
他说,借着308政治大海啸崛起的民联,在来届大选将获吹自沙巴与砂拉越的东风助阵,而柔佛和森美兰预吹反风,因此朝野阵营旗鼓相当。他接受《光华日报》访问时提及,2012年的大马国运卦为《遁》,原为《遯》,异体字,义为逃、隐、退避,可解读为大选的拖延,也可诠释为“豚”或“盾”,含有金钱散播、银弹攻势之意。
他通解2012年《遁》卦为“六二:执之用黄牛之革,莫之胜说”;“黄”意指干净及公平选举联盟(净选盟),“牛”及“革”是指巫统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莎丽扎在涉及国家养牛中心(NFC)风波后辞去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职;“革”也可能指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依布拉欣、公正党副主席阿兹敏阿里等人涉及丑闻后,仍发挥革皮厚又韧的“厚黑学”。



On March 31, 2013, when I went back to Penang to perform Cheng Meng ceremony, I met Dr. CC Chuah after my morning ritual.  We have a good lunch and we also discuss about Dr. Chuah's prediction about the coming election on May 5, 2013. At that time, Parliament has not been dissol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