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梹城6月21日之约《数字创富科学》课程--主讲拿汀-傅詩洺---課程的推荐人鍾观涛(光明日报专栏作者)

梹城6月21日之约《数字创富科学》课程--主讲人拿汀-傅詩洺---課程的推荐人鍾观涛(光明日报专栏作者20年强)



如果你对人生充满好奇,如果你想从玄学数字的角度了解你自己,如果你想领悟自己的投资关键,不妨在6月21日来上《数字創富科学》的一天專题課程


上课地点为Hotel Royal Penang 12   楼的首邦股票行梹城分行训練大廰。.
1.  你会找到自己的投资提示
2.   你会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资型态
3.   你也可以学会把握有利的時机,讓财富倍增.


     























有位名人说:
你改变不了環境,但可以改变自己,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
你不能选择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樣樣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心,
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
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利用数字創富科学,
你不但可以预测明天,
也可以把握今天。
利用生命的時机,就可以发挥无限的可能,只要知道股票有周期,就可以找到买入的低潮点,只要有点耐心,就可以等待它的高潮。数字学可让你看透人生,看透股市,达到修心的效果。股市的成败,除了资金之外,还有技术,功力,以及个人的修为。
傅詩洺是此次課程的主讲人,学员都称呼她为Esther ,她曾经在2年内为数字学課程讲过100场的课,深受学员的爱戴。在企业界,她是一个重量级人物,2002年她以1千大元創立SQE首饰公司,多年来为公司赢獲多项殊荣,包括亚太超级品牌奖,亜太国际锤炼企业金剑奬,有威望的产品质量奖,个人的成就也是驕人的,曾在2007年荣获十大杰出青年創意家,並在同年获选为环球企业之财智女性,2012年,她出任數字力量权威机构主力讲師,今年她又荣获最佳企业家獎。主讲人的身份是一流的,她在努力工作之餘,还在2008年修讀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由于她先生受封拿督,目前她已经晉升拿汀级,是一个少有的拿汀讲師,身份非同凡响。
數字学是属於玄学範畴,你可以用哲学的角度去看它,它是形而上学,主讲人的導師曾做了十多年的硏究,並且为5千个学生授过课,做了许多个案硏究,因此,它也是科学的,因为它又纳入统计学的範畴。
《数字創富科学》课程要从投资的角度来探討,讓学员可以卽学卽用,看看自己的投资运的起伏,也看看自己的投资時机,检讨是把资金投入股票有利,还是把资金投入房地产更赚錢,如果你目前陷入投资困境,希望《数字創富科学》课程,可以讓你看到明天的太陽。
吴继宗是《数字創富科学》課程的推荐人。吳氏以鍾观涛笔名为光明日報撰写股票专欄長达20年,在硏究股票期間,他也硏究命理風水,后来也硏究数字玄学,並试图利用数字玄学來预测股巿,发现可能可以用数字玄学来找尋股票的短綫交易規律,毅然决定推荐拿汀傅詩洺来为梹城的股友上数字学啓蒙之课,以便讓广大的梹城股友日后可以参与股巿预测的硏究,同時也可以把握有利時机。
数字創富科学课程是由SCS企管顧問公司主办,首邦股票行为联办团体。吴继宗为SCS企管顧問公司主持人,
《数字创富科学》一天专题课程的收费是396,凡成为SJ SECURITIES SDN BHD 的客户,可以获特别优待,只收296。
请存入SCS Seminars & Consultation Services 的Public Bank Account 3085822025 並且fax 致03 51927601 或whatsapp 致012-6597910
上课地点为Hotel Royal Penang 12   楼的首邦股票行梹城分行训練大廰。
6月21日《数字创富科学》专题课程時間表与课程大纲如下:
10:30am – 11:00 am.   報到,注册,领取讲义,入座交流
11:00am-1:00pm. 1.何为数字学 ,2.倒三角形计算法, 3.叙述图表的标准读法
4. 数字的含义,5. 关键字速记法,6.   81组组合数字
1:00pm -2:00 pm.   午休
2:00pm -4:00 pm 1.如何尋找自己的投资提示,2. 适合自己的投资型态,3.把握有利的時机令财富.
倍增,4. 个䅁例子
4:00pm -4.30 pm 問答环节
附加:现㘯分析出席者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