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易經道教學者 王忠文 碩士主講---庚寅虎年:十灵聚宝盆与化煞旺运

易經道教學者 王忠文 碩士主講---庚寅虎年:十灵聚宝盆与化煞旺运

(吉隆坡讯) 为了积极推广“专业保管箱”的理念,提升民众对贵重财物的保管认知,MySAFEBOX特与雪隆三清道教会,联办“庚寅十灵虎年显神通:道教聚宝盆与化煞旺运讲座会”,谨订于今年12月20日(星期日) 下午两点至五点,于MySAFEBOX沙登分行举办。

这项讲座会的主讲人是易经道教学者王忠文老师,现任雪隆三清道教会道教文化研究主任、易经河洛理数研究中心高级讲师、兼《易经》研读班授课导师。王忠文精研儒释道三教,尤擅长道法科仪,具有十六年的民间授课经验。

沙登的地理條件,在風水學上是一個「藏龍聚氣」之地,mySAFEBOX的沙登分行更在風水寶地的核心。傳統觀念中的銀行保管箱是存放貴重財物,mySAFEBOX的保管箱則從中華道藏學說中注入「聚寶生財」的元素。

聚宝盆属于十灵风水法物,mysafebox沙登分行在庚寅十灵虎年占尽天时地利,而你个人的生辰八字若具有十灵将如虎添翼。不過,后天十灵法门也可弥补先天十灵之不足。

更多的十灵聚宝盆与道教化煞旺运法门,就在mySAFEBOX独家的免费专题讲座中。敬請垂注王忠文 碩士万众瞩目的精彩讲演。前来聆听者皆是与十灵有缘者。

講座地點:mySAFEBOX沙登分行(25, SR 1/9, Taman Serdang Raya, Seri Kembangan, Selangor)。首30位报名者,获赠《道教财神经》一册。

此项讲座会,入场免费。由于现场座位有限,只有50個位子,有兴趣出席者,请短讯报名或拨热线:012-6597910,016-2166351, 03-79546277。
mySAFEBOX網頁:www.mysafebox.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