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MyBookStore股市風水大讲堂

MyBookStore股市風水大讲堂

(吉隆坡讯) 为了积极推广正確的投資理念,及提升民众对道教風水的认知,MyBookStore特与雪隆三清道教会及SCS企業顧問機構,联办股市風水大讲堂,谨订于今年12月6日(星期日) 晚上7:30至9:30pm,于吉隆坡甲洞柏年廣場(Brem Mall)举办。

这项讲座会的主讲人是最好聼988電臺特約股市評論員兼《股市創富大贏家》作者吳繼宗碩士及易经道教学者王忠文老师,後者也是现任雪隆三清道教会道教文化研究主任、易经河洛理数研究中心高级讲师、朱熹学术研究会研究主任兼《易经》研读班授课导师。王忠文精研儒释道三教,尤擅长道法科仪,具有十六年的民间授课经验。

 
Posted by Picasa



吳繼宗的題目是“股市大淘金”他會分析最新股市發展,並會講述2010年併購領域,點出“低買高賣的股市 秘密 。
王忠文的題目是“虎虎生風開運風水”,他會講述根據12生肖如何化煞祈福,2010年如何用九星佈置家居好風水。他會推介《奇門遁甲致富秘笈》附加版。
此项讲座会,入场免费。備有50分講義,先到先得,有兴趣出席者,请短讯报名或拨热线:012-6597910,016-2272613 。更多詳情,請上網:http://chartpick.blogspot.com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