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王老师免费鉴定个人流年运程 讲座会

王老师免费鉴定个人流年运程 讲座会

(吉隆坡讯)

为了迎接虎年新春佳节的到来,道教名嘴王忠文老师谨订于今年1月17日(星期日)
下午两点,在MySAFEBOX沙登分行免费為50人鉴定个人流年运程 。

有關服務會在“庚寅十灵虎年旺运招财”新春讲座会后举行。

MySAFEBOX,雪隆三清道教会及SCS企業顧問機構是這次讲座会的主办團體。
欢迎对中华文化和华人习俗有兴趣的各界人士踊跃出席参与。

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在了解自己的运程后就好辦事,王忠文老师也會教導如何化解,這是會見及免費請教王忠文老师的最佳時間。

这项新春讲座会由王忠文老师担任主讲人,讲座会内容与众不同和引人入胜,包括流年九宫飞星与旺宅化煞法、十灵聚宝盆的风水布局、十二生肖与流年神煞、十灵法门之本命太岁修持法、九曜星祈福大法和北极真武玄天上帝灵修法门。

王忠文老师是资深中华文化讲师,现为《易经》全文研读班授课导师,同时身兼三清道教会文化研究主任一职传授道法科仪,桃李满门。讲座会现场,王老师将为听众鉴定个人之北斗本命星、本命太岁、是否冲犯太岁和流年神煞和流年九曜星。

mySAFEBOX沙登分行地址是:25, SR 1/9, Taman Serdang Raya,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

此项讲座会,入场免费。由于现场座位有限,只有50个位子,有兴趣出席者,请短讯报名或拨热线:012-6597910,016-2166351, 03-79546277。

mySAFEBOX网页:www.mysafebox.com.my 或http://mysafebox168.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