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11月8日的道教五路财神聚宝盆讲座会---主讲人王忠文老师

千载难逢,机缘殊胜
道教五路财神聚宝盆讲座会

(吉隆坡讯) 为了弘扬正信的人生道学,提升民众对道教成功学的认识,雪隆三清道教会特与MySAFEBOX,联办“道教五路财神聚宝盆讲座会”,谨订于今年11月8日(星期日) 下午两点至五点,于MySAFEBOX沙登分行举办。

这项讲座会的主讲人是王忠文老师,现任雪隆三清道教会道教文化研究主任、易经河洛理数研究中心高级讲师、朱熹学术研究会研究主任兼《易经》研读班授课导师。王忠文精研儒释道三教,尤擅长道法科仪,具有十六年的民间授课经验。

道教五路财神是按照易经河图体系而分布,以中路财神玄坛元帅赵公明为主,历来威灵显赫,若按正统道教科仪修习五路财神法门,即金轮如意大法,具备化煞解厄、五福临门和招财进宝的功效。

道教五路财神信仰,提倡正确的宗教信念和风水格局,更强调追求人生致富之道需要靠正信人生观的辅助和后天的种种信心、勇气和毅力,实为古为今用的当代道教成功学。

正统道教的聚宝盆,属于五路财神法门之一,结合道经的经文宝诰、道法的祭炼、秘术的化煞、择日的诀窍和风水的龙气,自推介以来,使用者在事业和正偏财方面,有显著的神奇功效和改善效果。

五路财神聚宝盆是一种宗教的圣物,材料以真铜为佳。祭炼的基础是以化煞大法为主,因诸煞不化,将无以招财。祭炼的天数则取河图四九为金之数。祭炼的灵符包含各类清静符、化煞符、招财符、旺运符和进宝符等。祭炼咒语多达数十种,经文则以《玄坛真经》为主。祭炼后的聚宝盆中藏各道财神符和引龙旺气符。

聚宝盆最后须经过上疏文仪式,确认拥有者身份,并择日引入五龙真气和念动真言咒语。圆满祭炼后的聚宝盆,应置放在何处供奉,更是诀窍所在。

天雨虽广,不润无根之草;道法珍贵,只待有缘之人。道教五路财神聚宝盆是道门利益现实人生的秘术,五术的精华。欣逢此项盛会,有缘聆听者,将能开发你生命的大能,启发源源不绝的旺气。

此项讲座会,入场免费。讲座会地址:25, SR 1/0, Taman Serdang Raya , Seri Kembangan。由于现场座位有限,有兴趣出席者,请短讯报名或拨热线:012-6597910,016-2166351,03-79546277。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