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曾仕強教授講易經&人生(第1段 )

曾仕強教授講易經&人生(第1段 )

曾仕強教授講易經&人生(第2段 )

曾仕強教授講易經&人生(第2段 )

曾仕強教授講易經&人生(第3段 )

曾仕強教授講易經&人生(第3段 )

曾仕強教授講 易經&人生(第四段 )

曾仕強教授講易經&人生(第四段 )


易经的坤卦

易经易理研究03坤卦A 《易经》也称《周易》是一部中国最古老的文化典籍,经儒家先贤孔 子的研究和诠释,成为诸子百家学术思想的源泉!

易经的乾卦

易经易理研究02乾卦A[科教] 《易经》也称《周易》是一部中国最古老的文化典籍,经儒家先贤孔 子的研究和诠释,成为诸子百家学术思想的源泉!

王忠文老师講易經

主办: 雪隆三清道教会道教文化研究组协办: SCS 易经河洛理数研究中心授课: 王忠文老师 [具有十五年在民间讲学的经验]http://www.mand arinwong.blogspot.com 请注意: 本视频因受限以网络的容量和速度、可能有经过剪切、分割或删除部 分内容、所以不能代替授课时间、请同学们不要缺课, 道法自然。

易經心法

邵伟华易学大师的事迹

邵伟华[易学教程] 纪录易学大师邵伟华的事迹,90年代曾掀起中国人全民学易热潮的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