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吴继宗将于11月23日(星期日)下午4时至6时在新山的Tebrau City大众书局作主讲

(新山讯)

股市虽然下跌,但,只要可以把握每次5天的上升周期,基本上可以不用出本钱,又不用承担太大市场风险,就可以很快成大富,你要了解这个方法吗?

大马著名的股票专栏作者兼作家吴继宗,将于11月23日(星期日)下午4时至6时在新山的Tebrau City大众书局,配合其新书《股市创富大赢家》的推展所主办的股市讲座作主讲时,会与读者分享上述的方法。

他从事股票交易15年,曾在3天内为顾客赚过百万令吉,也为自己创造不少财富。股市讲座的入场是免费的,作者会准备 50份“神秘礼物”给签到的出席者。

吴氏也会在讲座会上分享“股市创富新方法—如何在5天内净赚50万”。这是让那些愿意承担很大市场风险者参考。

他也会携带他所主讲的“总裁的企管智慧”cd 即席送给那些购书的读者。赠品有80份,送完为止。

在讲座会上,他也会列出正常人如何赚股票钱的步骤。

他曾在10月19日在梳邦Sunway 金字塔购物中心,10月26日在Ikano及11月16日在槟城Gurney Plaza的大众书局作讲座,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

 
Posted by Picasa


他目前是首邦股票行的股票经纪,也是《光明日报》的钟观涛股票专栏及《财经》工商杂志的特约作者。

吴继宗在10月出版的《财经》报道“短线交易获利秘诀大公开,很有可读性。11份的“全球连串救市措施”文章,剖析当前全球及大马股市的发展。

作者吴继宗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州,毕业于钟灵中学。
他是在光华及新明日报,从事11年记者工作后,才到美国深造,并在1991年考获夏威夷太平洋大学(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工商管理学位。
2006年,他考获澳洲USQ(The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工商管理硕士。
现为大马三清道教总会筹委会署理会长,SCS易经河洛理数研究中心秘书,SCS企管咨询中心主持人,股票经纪。他也是报章及工商杂志专栏作者,更是股市预测专家兼企业顾问,以及马来西亚朱熹学术研究会宣传主任。

他目前也进行部落格的写作,已经推出8个部落格,他的其中一个部落格在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中在最佳经济评论部落格组中获入围奖。这个部落格命名为 “股”领风骚,http://chartpick.blogspot.com

任何询问,请致电:012-6597910,016-607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