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2013癸巳流年為紫微斗數飛星四化殺破狼之年,也主毀滅,破壞,變動,大起大落。

2013癸巳流年為紫微斗數飛星四化殺破狼之年,也主毀滅,破壞,變動,大起大落。 2013-02-04 17:35 字体: [ A- A A+ ]

本地散戶在過去一週持續大量沽貨離場,無心戀戰,本地投資機構也是在沽貨,反而外資投資機構是大買特買。

由於本週是春節前的最後一週,預料市況會轉淡,指數可能會繼續滑落,不過為了在新春佳節的假期過後可以發新年財,許多股友可能會在週五開始進貨,以便可以抱股過年,並且在開年的第一天可以沽貨,發一個新年財。

癸巳年的水蛇年是在2月4日就開始,因為立春在當天早子時13分蒞臨。當然普通民眾是以農曆正初一來計算。 但命理師父是以立春作為新的一年的開始。

SCS易經河洛理數研究中心會長楊淯珽在接受筆者的訪問時用紫微斗數四化飛星對2013癸巳年作了評論。

楊氏說,癸年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他說,破軍化祿代表軍人,破壞力,軍力增加,兵戈大起,戰爭一觸即發,馬來西亞朝野雙方,亞洲中國日本釣魚島爭端,中東各國種族,宗教沖突,兵戎相見,流血傷亡增加,另破軍化祿,也主兵器買賣,黃金鋼鐵大起,或買賣增加。

他表示,巨門化權,巨門主口舌,政治人物發表煽動性政見引發爭端。巨門化權也主石油價格大起。

楊淯珽說,巨門化權也主黑暗勢力崛起,偏門黑幫得到有力人士的助力,橫行霸道,大發利市。

他指出,巨門化權也主以口為業的行業,如律師、政治人物、宗教界人士、銷售員、推銷員,口才影響力大增,支持者增加,銷售額大增,大發利市。

楊淯珽補充,太陰化科主女人,房地產得力,女性消費品化妝品、衣飾、美容、減肥產品銷售增加。

他說,太陰化科也主女人為貴人,生意銷售主力也可以女性為主打,政治爭端也可以女性為說客化解糾紛,太陰化科也主房地產不會大跌,反而會穩步上揚。

楊淯珽指出,貪狼化忌主禍福,慾望造成毀滅,破壞力,政治人物,各國領袖的慾望思想各走極端,造成戰爭破壞戰禍人命傷亡四起。

他說,2013癸巳流年為紫微斗數飛星四化殺破狼之年,也主毀滅,破壞,變動,大起大落。

他說,各國東西方對立,戰爭、毀滅、破壞增加,領袖變動,股市大起大跌。

他指出,各界人士宜看準時機,佈局進攻股市,以大賺亂世財,不然就退出股市,安身立命,明哲保身。

楊淯珽預測中國與日本會在今年9月動干戈。 這個預測目前看起來是大有可能。

日本鷹派首相安倍晉三1月31日向日本國會參議院表示,將修改日本在二戰之後採行的和平憲法,並將從降低修憲門檻著手。

根據和平憲法,日本自衛隊的角色僅限於保護國家,不能主動發起軍事行動。雖然自衛隊名義上並非軍事組織,但實際上等同於其它國家的軍隊。

安倍說,他將尋求讓自衛隊成為正式的軍隊,此舉對其他曾受日本軍國侵害的亞洲國家是一記警鐘。 和平憲法是二戰後由美國佔領軍代為制定,其中第9條規定包括放棄發動戰爭的權利,不維持武力,不擁有宣戰權,包括解決國際糾紛和爭端,許多日本民眾對此看重和謹守。

楊淯珽說,馬來西亞前理大教授蔡崇正博士發現大馬2013年國運卦為澤山咸卦,上卦為兌,下卦為艮,兌代表少女,艮卦代表江山,少女站在江山上,是否意味著我國大選後會出現一位女首相呢?

他說,紫微斗數盤出現太陰化科,這與澤山咸的國運卦相吻合。

他說,癸巳年三煞在東,大選後東馬議員,小型政黨,洛陽紙貴,身價百倍,“蛙”聲四起,政局紛亂,股市大瀉,外資退守場外,東馬小型政黨可能變成造王者。 因此,在大選之前股市相信會保持平靜,除了職業操盤手所推動的股項會出現波動之外,其它股項皆很難有所表現。

楊淯珽精研紫微斗數、八字、奇門遁甲學術、陰陽宅風水、中國古典占星等術數,在易經風水學術上至少花了25年的時光,作研究,作堪察。 他曾到中國大陸這塊風水的發祥地,作實地考察,以印證風水學術。 他也受邀到新加坡、印尼、泰國、台灣、中國為企業堪查風水,並讓瀕臨破產的企業,起死回生。

對於癸巳年,他作了這樣的講解。 他說,癸是雨露是水,是很弱的水,巳火雖說是蠟燭火,但畢竟還是比雨露水強。 他說,水是克火,但雨露太弱了,克不了蠟燭火。

楊淯珽說,癸水天干代表政治,癸水無力,代表政治股項無作為。 因此,應避開聯昌金融、馬資源、UEM置地、普騰國產車、馬航,可以選擇大眾銀行、豐隆銀行、安聯金融、Top Glove等,基本面強並且與政治無關的股項。

他說,巳地支也代表火旺,因此和火有關的行業會有作為,如石油提煉行業,化學、飲食等行業則大利。

楊淯珽說,木的行業也旺,木為癸巳年的通關行業,癸是水,巳是火,火克水,但有了通關的木,則水可以生木,木可以生火。

他說,癸水生旺木,木生旺巳火,因此種植木材、家俬、棕油等行業有利.

他說,2013癸巳年對水的行業不利,尤其是運輸及旅遊業。

他說,癸巳年對屬金行業有利,因為金生水,因此黃金、鋼鐵,夏天後會大起。

他說,屬土行業如屋業發展房地產,平穩,不但不會下跌,反而會穩步上升。 KC Goh(吳繼宗) 供稿 (KC Goh 供 乐投资 专稿,转载请注明!) http://www.leinvest.com/in-2013-kimi-fleeting-astrology-meteor-four-modernizations-kill-the-the-broken-wolf-of-years-the-main-destruction-destruction-change-ups-and-downs.html#.UQ-Iub9QH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