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的祖墓有好風水

清明节系列

图文:杨淯珽

中华民族的清明节,是子孙们祭祖念亲的节日,子孙们會到祖先墳墓扫墓及祭拜,以盡孝道。

《光华日报》借清明时节对祖先的感恩怀念,特别邀请易经风水学者杨淯珽师傅以中华民族对风水学术的角度,談祖墓对子孙后代的影响。

杨淯珽第一句话就说:“吉凶看阳宅,成败看阴宅”,祖坟对子孙的影响是巨大的,可以說占了绝大部分的祸福,一个人的官有多大,财有多钜,和祖坟的龙穴、砂、向、水,格局、元运、时间等有绝对的关系,这就是为什么同一个八字;年、月、日、时辰相同出生的人,他們的成就會有高低不同的原因。

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的祖墓坐落在峇株吧辖境内的福建福寿义山,其祖山在风水术语上称为龙楼宝殿,雄壮厚重,一路龙形发脉连绵起伏,层层剥换,苍劲有力的往马六甲海峡奔走而去,另峇株巴辖河也一路跟随龙脉九曲随龙流入马六甲海峡,龙脉由祖山行至结穴之处约莫七至八公里,此龙脉行之离海口约莫2公里处开始转慢过峡起父母山开帐出龙虎砂,进而落脉束气起星顶,而林家的祖坟点穴正落在星顶上,后面正靠圆顶贪狼星为父母山,在风水学圆顶贪狼星主出文武贵人高官,在风水上此祖坟龙穴、砂、向、水、明堂、点穴造葬等都是上等的格局,但此地只能出高官或一方诸侯,而不能出丞相天子,因为来龙只有七、八公里,龙气不够远大,龙的征护兵将,旗鼓和明堂并没有百官朝拜等格局。


峇株吧辖境内的福建福寿义山




圓頂


墓碑


左青龍.


明堂


案山


水口


白虎


祖山1


祖山2

此坟点在星顶正穴,龙砂和虎砂向内环护有力不会过高,代表贵人随从的助力,而明堂正前方的案山为一武曲星,案山后才是马六甲海峡,把堂气聚在明堂,水口关锁,气聚有情。

在理气上造葬为三合派的手法,坐卯向酉(坐东向西)兼线,水口处戌乾、合乙丙交而趋戌火局,左水倒右收左边长生水,巨门官禄等水上堂,归于正库衰方出水,临官来龙入首,内堂水口出戌乾,拨砂催官正确,玄空六法理气,水口戌,来龙辰卯,合八运雌雄挨星,八运水运1996年起至2017年,山运2002年至2025年,此坟大旺,以此推断,林冠英最少可以做首席部长至2017年,但官运依然亨通至2025年,如果民联执政,林吉祥有望官拜联邦正部长。

另外,附近造墓者说,在1986年茅草行动,林吉祥父子犯官非入狱时,林氏祖坟明堂的案山当年犯流年三煞,適時有发展商在大兴土木催动三煞,故有此劫。

地灵出人杰,秀水出豪富,此龙另一元宝形父母山孕育出吉隆坡一丹斯级的超级李姓富豪,一龙二杰一贵一富。
中国先贤相信风水学並認爲祖坟影响后人的富、贵、贫、贱;先人骸骨对应山水吉凶在此可以印证不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