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杨淯珽测大马09年国运:农作丰、股市跌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 晚上六时四分

专访:郑儿
摄影:温华达

《光华日报》特别邀请易经风水学者杨淯珽师傅以易经和子平八字综合推算为《光华日报》读者分析己丑牛年行情。

逢牛年股市必跌

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9/01/19/11.html

古书曰:“虚湿之地,骑马亦忧”,因鲜花草木不喜水势泛滥,水太多其根会腐烂,在此就破解了一个密码为何马来西亚每逢丑年(牛年)经济和股市就会大跌,因为日支亥,时支子和流年丑在牛年会形成三会北方水局,水一太多,乙木日元的根就腐烂影响股市经济和国运下跌。过去的流年1973(癸丑)1985年(乙丑),综合指数曾大跌,1985年更跌至217.63点,1997年丁丑年的综合指数从1278.94点,狂泻至512.41点,总共跌了766.53 点,1997年的股灾,令人难忘,许多经历这场灾难的受难者,至今伤口仍未复原。




■ 杨淯珽师傅以易经和子平八字综合推算为读者分析己丑牛年行情。


杨淯珽师傅又综合马来西亚前理大教授蔡崇正博士发现的蔡氏同期区易经国运卦,坎为水卦为辅助,分析己丑牛年的国家经济股市行情。坎为水卦为易经六十四卦里的四大难卦之一,难即困难的意思,彖曰习坎,重险也。水流而不盈,行险而不失其信。维心亨,乃以刚中也。行有尚,往有功也。天险不可升也,地险山川丘陵也,王公设险以守其国,坎之时用大矣哉!象曰水三存,习坎;君子以常德行,习教事。卦诗:二水重重为习坎,险中之险未能通。久恒其德存中正,不失孚诚动有功。



■ 杨淯珽小档案:
杨淯珽师傅来自沙巴斗湖,自幼对中华五术有浓厚兴趣,1987年开始拜师正式学习紫微斗数、风水、八字、易经、八卦等数术;曾跟大马、中国、台湾廿多位各派名师学艺,并曾为多家挂牌公司勘察风水,也时常受邀到外国为大企业和商贤指点风水及布局,其客户从贩夫走卒至达官贵人,每个客户,经他指点后,都有长足的进展,因此,他们对他都有很好的评价。

己丑流年得此卦主重险重难,凡是多阻少成,主下降,占得坎卦有三年之灾难,须安分守己方可免灾,国家领导宜守德行,行德政以守为攻,道德败坏者必凶。另外杨师傅又再综合通胜中的皇帝地母经中的预测:

“高低得成穗,燕鲁遭刀兵,赵卫奸妖溃,春夏豆麦丰,秋多苗谷媚,王女田中卧,耕夫多困睡,桑叶自青青,蚕娘少相会”

地母曰:“岁名值破田,人病不安然,但到秋收后,早晚得团员,金玉满街道,罗绮不成钱”

中国恐有战争

年逢己丑有戈兵,奔走彷徨岂俗情,赵卫人民遭溃乱,鲁燕城郭被兼并,亚洲的龙头老大中国在己丑年恐怕会有战争或乱世,因为如果从过去的历史和预测学的周期理论来推算的话,1989年为廿年周期,中国天安门六四事件;六十年周期,也就是上一个己丑牛年中国的重大事故为国共战争,国民党败走台湾,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共产党执政至今;六十年后的重复己丑牛年,中共会否趁美国元气大伤时,进攻台湾呢?

在另一个周期72年前的牛年为1937年7月7日,为七.七卢沟桥事变,日本煌军进攻中国大陆随后发生南京大屠杀,从种种因素推算己丑牛年不利中国,会否是民反、藏独分子、恐怖分子、日本或台湾因素引起的事件,还是天灾?



■ 72年前的牛年为1937年7月7日,为七.七卢沟桥事变,日本煌军进攻中国大陆随后发生南京大屠杀。








另外,燕即今日的北京、鲁即山东、赵卫为河南,中原今年恐怕要加倍小心,因为中国为亚洲的经济龙头,如果引发乱世,恐怕会为世界各国的经济雪上加霜,更会把股市推入深渊。

己丑不利纳吉


马来西亚政局纷乱不断,阿都拉交棒给纳吉做首相后,如果以守为攻,行仁德之政,利惠人民定可度过此难关,己丑年巫统党选,选后失意分子会不会过档民联,引发政治危机,如果强行举行大选,以强硬手法对付反对党的话,马来西亚恐怕会发生乱事,经济和股市将下跌得更惨,百业萧条,人民的生活更百上加斤,苦不堪言;另纳吉的八字在子平命理在己丑年也是不吉,民联会否执政呢?政治在马来西亚也是乱象丛生之象。

农作物大丰收

己丑年的农作物今大丰收,因为闰年的缘故今年可以吃到很便宜的榴莲、山竹、红毛丹等水果,棕油也大丰收,但物多必贱,棕油价格不见回升。

股市将会在己丑年进入谷底,尤其是在阳历7月7日后大跌,另一个大跌、一泻千里的日子为7月22日,该日为本世纪最长的日蚀,股市更是雪上加霜,因为国运卦坎为水,在秋、冬两季,金旺水旺更加重水势。

最困难的日子将会在秋季和冬季(三个月为一季),股市在阳历12月22日后才会好转,否极泰来,综合指数的最低点会落在600点(坎为水为一.六共宗),或 500多点己丑为土(五,十之数)反弹,但因为占得坎为水卦,股市和经济需要三年才能恢复往日的好景和光辉,即综指回到一千五百点以上的水平。

分析大马国运

今年杨师傅会从马来西亚的独立日八字和易经国运卦切入,分析和预测己丑牛年国运行情,大马独立日八字是:丁酉年戊申月乙亥日丙子时。

八字是以日元,即出生日的天干代表自己,也就是代表马来西亚本身。乙木天干代表大马的先天命数,乙木在大自然中为鲜花藤草等植物。他说,古书《滴天髓》曰:“乙木虽柔,画羊解牛,怀丁抱丙;跨凤乘猴,虚湿之地,骑马亦忧,藤萝系甲,可春可秋。”杨师傅分析说,乙木生在秋天申月,酉乃七杀正官当令,庚金克木,幸好年柱及时柱的天干见丙丁火,可制煞(七杀及正宫),金为用助身生财。古书的怀丁抱丙,跨凤乘猴的意思是见到丙丁火,就不怕凤(酉)和猴(申)金克木,因为丙丁火能克金,助木;制金的萧杀气势,并使花草藤木可以得到太阳的普照,获得阳光(丙火)而生机勃勃,乙木生在申月为水的长生之地,日支和时支见亥子水,水势太重,水多木漂。

危机即转机

但是危机即转机,如果手上有现金的人士可在此数十年难得一见的经济股市最低时期,以最便宜的价格买到好股和优质产业,大发乱世财,没有现金的人士,只好自求多福,以俭度日,以守为攻了。

过了己丑牛年后的马来西亚,将挥别最困难的一年,否极泰来,迎接另一个更加美好的将来,国运日渐昌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