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美中部暴風雪4死 取消逾千航班‧關閉高速公路

更新: December 13, 2010 17:59

美中部暴風雪4死
取消逾千航班‧關閉高速公路
(美國‧芝加哥13日美聯電)美國中部偏北週日遭到大暴風雪吹襲,芝加哥地區逾1400多航班取消,明尼阿波利斯機場罕有關閉。惡劣天氣造成至少4人死亡。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暴風雪。伊利諾斯、愛荷華、密歇根、明尼蘇達及威斯康星等州部分受影響。多個州的高速公路被迫關閉。

明尼蘇達州部分地區積雪約60公分(3呎),一個體育場的圓型屋頂,被積雪壓塌,賽事被迫異地推遲舉行。

暴風雪週日凌晨起襲擊芝加哥地區,時速高達80公里的狂風挾著飛雪,令整座城市陷入一片白茫茫中。風暴還帶來了20公分厚的降雪,氣溫也降至攝氏零下十多度。

芝加哥航空局說,因能見度偏低,芝加哥的奧黑爾國際機場有900航班被取消,而芝加哥中途機場則有250個航班被取消。之后可能還會有更多的航班被取消。

發生多起車禍

大雪將持續到週一,芝加哥航空局提醒乘客,應及時上網查看航班信息。

在威斯康星州,當地政府建議民眾最好不要外出。由于能見度差,伊利諾斯州警方關閉了該州中部以北的部分高速公路。

美國國家氣象服務中心週日發佈暴風雪警報,愛荷華州東部地區,威斯康星州東南部,伊利諾伊州西北部和密歇根州北部地區將遭遇強烈的風暴襲擊。

伊利諾斯的柏魯市80號州際公路週日發生一起多輛車撞在一起事故后,警方已關閉部分路段。

在威斯康星東南部,一輛汽車在大雪覆蓋的公路上行駛時失控,撞上一棵樹,造成車內一人死兩人傷。

美式足球賽展延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體育館可膨脹圓形屋頂,週日在遭到暴風雪襲擊后,因積雪而坍塌。

無人在事件中受傷,但由于屋頂坍塌,美式足球聯賽明尼蘇達維京人隊與紐約巨人隊之間的一場比賽,將改在週一晚在底特律福特體育館舉行。

明尼阿波利斯體育設施委員會主席特爾威利格說,他對于體育館將可及時維修好感到樂觀。

Blogger: It is all in the g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