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前馬華總會長黃家定,家泉昆仲的祖墳

中華先賢爲何會選春分后穀雨前為清明節呢?(掃墓通常在清明前十天和后十天)原來古賢們發現春分是地球赤道和地球繞太陽運行的黃道重疊的節氣,故認爲在此時間内拜祭祖先,後人會和祖先骸骨的磁場產生感應,原理和電池充電雷同,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不孝子孫從不去掃墓運氣很差的原因。

讀者們如要有好的運氣,記得每年在清明時節要去掃墓,已盡孝道,求取好的磁場感應,改進運氣。

這期要介紹和分析的是座落在霹靂州玲瓏埠廣福義塚的前馬華總會長黃家定,家泉昆仲的祖墳。


此龙发脈自玲珑埠市区后的祖山,一路之玄,苍劲有力,高低起伏的往西奔去。另一支护龙在此龙脉的右手从护随行,左手有一大河,隨龍而流向朝山后聚成一湖。

此龍在奔走约莫3公里后,过峡起顶开帐出青龙砂,父母靠山为一圆顶贪狼星,落脉束气结穴,而黄家祖坟点在正穴位上,此龙结的乃是左单提穴,只有左方有青龙砂没有右白虎砂。但右方有一护龙一路环护捲案至前方形成案山和朝山

如果从墓穴正前方看去,案山为一武曲金星,案山后的朝山神似一个元宝形的官帽砂。此穴明堂开阔左青龙砂和右护砂挠案至明堂,形成一环护藏风聚气的堂局,气派万千,但此穴只发官贵,不发豪富,因为明堂内并无真水。

在理气上,此穴是三合派的造葬手法,合乙丙交而趨戌火局,坐卯向酉(坐東向西),堂局水口出戌墓库水,来龙辰,水口戌合玄空六法八运,雌雄挨星合十,另外也符合龙门八局水法和九星,辅卦等水法,但此墓的内堂造墓出水口在坤方为一错误的人造出水口,不吉,另外青龙砂合赖布衣先师所创的廿八宿催官拨砂法。

此墓的来龙,结穴,青龙砂,合催官拨砂法,向,案山,朝山(形似官帽砂)父母靠山为一圆顶贪狼星主出高官贵人,来龙入首辰当运,水法出戌八运当令,故无怪八運(1996年后)会孕育出黄家兄弟一门二傑,出二个一品高官(联邦正部长)。

但可惜的是其来龙只是约三公里远,龙气太短,故官运不太长,但黄家定曾做马华总会长,当朝华裔官职最高,兄长家泉官拜联邦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黄家可说光宗耀祖,此生无憾矣!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