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4月18日:施纯协教授主讲 《永远的富有》研习课程免费招生

4月18日:施纯协教授主讲
《永远的富有》研习课程免费招生

(吉隆坡讯) 为了提倡《易经》生活化的理念,让中华古圣贤的智慧与我们同在,大马三清道教会特联合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和SCS易经河洛理数研究中心,谨订于今年4月18日(星期日) 10:30am-5:30pm,在沙登岭会所举办《易经》致富学研习课程。

研习班导师是来自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的施纯协教授。施教授目前是台湾树德科技大学金融风险管理系教授、台湾通契范文教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我国南方学院和新纪元学院客座教授,他深入钻研易经多年,将易经哲理生活化,融合科技,希望实现人文和科技的对话,教育和产业(工业)交流。

经营事业、理财致富是人们共同的愿望,经济危机让每个人重新审视自己。让施教授引导我们用从《易经》的哲学高度反思经济风暴的因应之道,从个人、家庭到企业,从逻辑、文化到创易,掌握创易策略,全方位永远的富有,迈向幸福美满的人生。

只要持有施纯协教授所著《永远的富有》一书,便可豁免学费,全程参与此项研习课程。由于场地有限,有兴趣参与者,请事先短讯报名或联络秘书处:012-6597910, 016-6078299,03-90104029。讲座会地址:35, Jln BS 5/18, Taman Bukit Serdang, Seri Kemban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