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杨淯珽师傅以中国古典占星,易经风水玄学为癸巳水蛇年的全球和大马股市经济各行业领域运程和大事件作预测。

杨淯珽师傅以中国古典占星,易经风水玄学为癸巳水蛇年的全球和大马股市经济各行业领域运程和大事件作预测。

中华文化除了易经之外,另一文化哲学宝典黄帝阴符经曰:[观天之道,执天之行,尽矣]。略释:[观天(宇宙)运行之道。随着宇宙的气数生存,只此而已],如人类能预知天灾人祸,趋吉避凶安乐富裕的生存,万不能逆天而行,如在热带国家种葡萄、苹果、橙,在温带国家种椰子、榴莲、香蕉,必以失败收场。

当今商业经济股市瞬间万变,如能预知,天灾、政治人祸战争,物需缺求,必能胜卷在握,事半功倍矣。马来西亚大选年在水蛇年,万众瞩目,朝野双方谁胜谁负,必定对大马今年股市和未来数年的经济影响巨大。2008年第十二届大选,民联一举拿下五州政权,股市在成绩揭晓后下跌138点,历历在目,此次第十三届的大选前后会如何呢?

现任首相纳吉出生于1953年7月23日,八字为癸巳年、己未月、乙亥日,遇上2013年癸巳年为伏吟,在事业宫显示政途事业有不顺之象,今年犯太岁,不能化太岁煞气为己用,反受制于太岁。

2008年己丑年,林冠英1961年出生为辛丑反而能化煞为权,一登首长之位。2013癸巳年林首长官运乃然亨通,因为合太岁。
副首相慕尤丁出生于1947年5月15日,八字为丁亥年、乙巳月、甲午日,事业宫天克地冲,大选后官位有变--另健康会出现问题。
反对党领袖安华于1947年8月10日出生,八字为丁亥年、戊申月、辛酉日,也显事业宫天克地冲太岁。选后国会反对党领袖官位不保,但会否一举登上首相宝座呢?

马华总会长蔡細历也是丁亥年出生,同是2013癸巳年和太岁天克地冲,今年槟港务局主席官位不保。

以癸巳年天干地支看,天干癸为雨露之水代表当政者,地支巳为阴火代表人民,水火相克,为官者与民不合,但巳火旺于癸水,民强官弱。综合中国古典占星盘,马来西亚出生命盘,1957年8月31日来看,马来西亚在大选后会出现懸峙国会,民联会以少数席位领先国阵,一举拿下政权,但国阵会否拱手把江山相让?因此可能会发生议员跳槽事件。选后股市必定大跌,股民、外资、基金经理必定大举抛售。股民们宜等待局势平稳后,才入场,危机即转机;对胆大者是赚快钱的好时机,但宜避开政治关联股,如CIMB,MRCB,UEMLAND,PROTON,MAS等等,因癸水天干代表政治,癸水无力代表此类股项无作为,宜选购如大众银行、丰隆银行、安联金融、TOP GLOVE等,基本面强和无关政治的股項。

另外巳地支也代表火旺,因此和火有关的行业有作为,如石油提炼行业、化学、饮食等行业有大利。
木的行业,木为癸巳年的通关行业,因为癸水生旺木,木生旺巳火,种植、木材、家私,棕油等行业有利。这和2012年的经济不一样,2012壬辰年壬天干为大海水,地支辰为水库,水多木漂,不利木材、种植业。因此,2012年,秋、冬二季,大马另一生金蛋的鹅棕油大跌,油棕种植业者叫苦连天。不过癸巳水蛇年夏天过后,棕油价格会稳步上扬。在2014甲午年到达另一高峰,投资期货和种植股者会有大丰收,油棕种植业者会笑哈哈。

2013癸巳年对水的行业不利,尤其是运输及旅游业,政治不稳影响外国游客的到访。
属金行业有利,黄金、铜铁,夏天后会起。而属土行业如屋业发展、房地产,平稳,不但不会下跌,反而会稳步上扬。
現用紫微斗數四化飛星對2013癸巳年作評論。

癸年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破軍化祿代表軍人,破壞力,軍力增加,兵戈大起,戰爭一觸即發,馬來西亞朝野雙方,亞洲中國日本釣魚島爭端,中東各國種族,宗教沖突,兵戎相見,流血傷亡增加,另破軍化祿,也主兵器買賣,黃金鋼鐵大起,或買賣增加。

巨門化權,巨門主口舌,政治人物发表煽動性政見引发爭端。巨門化權也主石油價格大起。
巨門化權也主黑暗勢力崛起,偏門黑幫得到有力人士的助力,橫行霸道,大發利市。
巨門化權也主以口為業的行業,如律師、政治人物、宗教界人士、銷售員、推銷員,口才影響力大增,支持者增加,銷售額大增,大發利市。

太陰化科主女人,房地產得力,女性消費品化妝品、衣飾、美容、減肥產品銷售增加。
太陰化科也主女人為貴人,生意銷售主力也可以女性為主打,政治爭端也可以女性為說客化解糾紛,太陰化科也主房地產不會大跌,反而會穩步上揚。

貪狼化忌主禍福,慾望造成毀滅,破壞力,政治人物,各國領袖的慾望思想各走極端,造成戰爭破壞戰禍人命傷亡四起。
2013癸巳流年為紫微斗數飛星四化殺破狼之年,也主毀滅,破壞,變動,大起大落。各國東西方對立,戰爭、毀滅、破壞增加,領袖變動,股市大起大跌。各界人士宜看準時機,佈局進攻股市,以大賺亂世財,不然就退出股市,安身立命,明哲保身。

馬來西亞前理大教授蔡崇正博士發現大馬2013年國運卦為澤山咸卦,上卦為兌,下卦為艮,兌代表少女,艮卦代表江山,少女站在江山上,是否意味著我國大選後會出現一位女首相呢?紫微斗數盤出現太陰化科,這與澤山咸的國運卦相吻合。

另如果在阴历一、二月大选,泽山咸卦变初爻,为泽火革卦,泽火革主改革变化。马来西亚会否出现首次的改朝换代?改革(Reformasi)。

癸巳年三煞在東,大選後東馬議員,小型政黨,洛陽紙貴,身價百倍,“蛙”聲四起,政局紛亂,股市大瀉,外資退守場外,東馬小型政黨可能變成造王者。

現以玄空风水运盘和流年紫白盘加中国占星盘综合观看,2013癸巳流年预测发生在世界和大马的大事件:

日本经济股市会上扬,但在八月、九月,阳历9月7日后会和中国因为钓鱼岛事件冲突,恐会兵戈相見,因此阴历八月,即阳历9月5日开始,处于西方的中国,运盘7赤破军会流年六白武曲星,另加上流月武曲星为交剑煞,处于东方的日本犯流月三煞加二,三斗牛煞,东西方斗牛煞冲交剑煞,兵戈相见。(二、三斗牛煞为三碧木克二黑巨门土,木克土主斗争)。

黄金、石油大起,股市大跌,股友们见机行事。另在阳历8月7日后中东,以巴或其他处于中东的国家冲突升级。9月7日后大战,兵戈相见,全球股票大跌,黄金、石油大起。

马来西亚在阳历8、9月份不宜有大集会或示威等活动,恐会擦枪走火,引发骚乱。读者们在以上两个月份,宜明哲保身。另东马沙巴和联邦,会在以上两个月份争吵,讼诉不断。政局有突变,政治青蛙崛起,争纷不断。

如果马来西亚大选后股票大跌,4月26日,月蚀后会大起,全球股市大起,时间分割点为4月25日,但起伏很大,如过山车。股友们在此时机宜把握先机,赚了就跑。全球股市阳历6月9日后会创高点。阳历7月8日后要小心为上,国际局势,呈现緊张。阳历8月7日后股市会大跌,9月5日后股市更是大泻。阳历10月5日后股市才会回稳上扬。因此股友若要赚大钱,必须在股市大跌时,择机买入。

中华哲学术数奇书,黄帝阴符经内的精华为[盗机]。乃掌握时运和机会为自身致富纳福。如果读者们能掌握此次癸巳年马来西亚大选前后和全球政局冲突,中东危机和中日冲突的世运,可在黄金、石油、棕油物资需求等方面在期货和股市布局,必能发乱世之财。但我们作为普通老百姓,皆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危机过后会国泰民安,百业兴旺,人民安居乐业。

杨淯珽师傅简介
自幼对中华五术兴趣浓厚,历拜名师。现任马来西亚易经河洛理数研究中心会长。精研紫微、八字、奇门、阴阳宅风水、中国古典占星等术数。在易经风水学上至少花了25年的光阴。云游各国风水宝地作实地考察,以印证风水学术,实战经验丰富。他也常受邀到亚洲各国为企业堪查风水,并让频临危机的企业,绝处逢生。



马来西亚独立日占星命盘